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通知公告
招投标与集中采购部: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平原新区超市(东区、西区)经营权对外承包招标项目议标公告
作者:刘宇坤     新闻来源:招投标与集中采购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2520     发布时间:2019-07-16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拟对平原校区超市(东区、西区)经营权对外承包招标项目进行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议标内容:超市(东区、西区)经营权对外承包招标项目

二、项目情况:项目共分为两个标段,标段一:东区超市,标段二:西区超市。要求每家投标公司最多可中标一个标段,中标单位确定后必须由本单位直营,不得转包、分包。

三、本次议标报名时间及要求:

即日起至2019年7月19日(上午12:00)前,无报名或上述时间外报名均不具备投标资格。

四、投标企业资质要求:(相关资质与证明开标现场验原件)

1、投标公司必须是独立法人,且是大型连锁零售商超企业,具有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银行资信证明等。

2、参加投标的企业必须具备:超市卫生安全监测能力、商品包装废弃物处理能力、食品卫生突发事件的预防和处置能力。

3、近三年来(自2016年1月1日起),无违法违规经营记录和不良记录以及食品安全责任事故。

4、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及以上,旗下直营连锁门店不得少于3家,单店面积不低于400m²。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要求

  1.投标单位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人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直营店相关证明等原件进行现场报名。

  2.投标单位将以上文件进行复印加盖单位公章并装订成册交招投标与集中采购部留档备案。

3.招标文件报名时领取。

地址: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平原校区行政楼三楼招投标与集中采购部。

六、议标时间:另行通知。

七、我方不负责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投标样品和递交投标文件、投标样品所发生的任何费用。

八、本次议标报名咨询联系方式:刘老师0373-7375531。

招投标与集中采购部

2019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