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我校八项作品在河南省教育教学信息化暨信息技术融合优质课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高静     新闻来源:教育技术中心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907     发布时间:2019-08-23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二十三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暨河南省第五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评选结果的通知》(教电教(2019488号),我校共有8项作品获奖,包括一等奖1件、二等奖4件、三等奖3件。

其中,我校外语系王宝贵的《Gender Equality》荣获课件组一等奖。

临床学院刘亚楠的《基于雨课堂关于异位妊娠的教学案例》荣获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组二等奖;药学院魏婧的《药物分析之爱的篇章》荣获微课组二等奖;临床学院路臣桂的《外科无菌术》、基础医学院安雷雷的《胃》2件作品分别荣获课件组二等奖。

药学院李彦灵的《药用植物学与生药学》荣获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组三等奖,临床学院李栋的《外科常用打结法》、护理学院毛琳琳的《吸痰术》2件作品分别荣获微课组三等奖。

据悉,学校对各单位近三年未获得省级以上奖项老师的作品进行选拔,遴选了15件课件、微课与信息化课例参赛,今年较2018年指标缩减50%,获奖率为53.3%,与往年持平。

此次比赛对提高教师信息技术水平和能力,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更好地服务教学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