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通知公告
院长办公室: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关于2019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作者:黄闻闻     新闻来源: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2055     发布时间:2019-09-02

学校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815号)精神和《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192020学年校历》安排,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19年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913日(星期五)为法定假日放假。916日(星期一)起正常上班、上课。

二、有关要求

(一)各单位要认真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教育工作。学务部要在放假前组织各书院对学生进行一次集中安全教育。教职工要增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二)教务部要按照学校放假通知要求妥善安排好各项教学活动,确保教学工作正常开展。

(三)党委保卫部要根据学校放假安排,认真做好安全检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校放假期间安全稳定。如遇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四)总务部、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要做好服务工作,为留校师生提供便捷的生活保障。

(五)党委办公室要做好放假期间的值班安排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员工过好祥和平安的假日。

(六)严禁各单位组织集体出游,坚决落实学院安全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

  

  

院长办公室

2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