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我校召开领导干部座谈会
作者:黄宇茜 图/赵紫薇     新闻来源:党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2143     发布时间:2019-09-18

91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领导干部座谈会。全体在校领导、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杨捷宣读了新乡医学院党委干部任免决定:王彦杰任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沈雁霞任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副处长,王金文任第二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学院)纪委书记,张钢任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石永立任三全学院纪委书记,以上人员原任职务同时免去;胡仕坤任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

王金文、王彦杰、沈雁霞依次发表离任感言,他们表示完全服从新乡医学院党委的决定,并深情回顾了他们到三全学院任职10余年来的工作经历,感谢三全学院领导班子、干部职工对他们工作的理解、支持与肯定,表示会把本次岗位调整作为一次新的起点,充分发扬“三全精神”,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三全学院的发展,祝愿三全学院在未来发展进程中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石永立发表任职讲话。他表示将坚决拥护新乡医学院党委的决定,尽快转变角色,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履行职责,带头严于律己,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三全学院的各项建设,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院长胡仕坤表示,一是坚决拥护新乡医学院党委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二是欢迎石永立同志任职三全学院纪委书记。石永立同志拥有丰富的行政管理经验和党务管理经验。三全学院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和谐、务实、高效的领导班子,三全学院的中层干部是一个能吃苦、能战斗、有智慧、有执行力的团队,三全学院的一线教职工是一个敬业、实干的群体。三全学院现在处于向应用型健康服务业大学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石永立同志能够以奋发有为、开拓创新的精神尽快融入领导班子,与同志们一道为三全学院转型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三是对王金文、王彦杰、沈雁霞三位同志在三全学院多年来的辛勤工作和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十几年来三位领导干部为三全学院的建设、发展和改革做出了巨大贡献,这些工作业绩大家有目共睹。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在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上为他们颁发“学院建设贡献奖”,以此来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和突出贡献。希望他们永葆初心、一如既往的把三全学院当做自己的大家庭,在新的工作岗位上通过不同的工作形式继续支持三全学院的发展,也祝愿他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杨捷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三全学院党委坚决拥护新乡医学院党委的决定,对三位离任领导干部表示由衷的感谢和衷心的祝福,对新任领导干部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王金文同志任职15年来,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思想素质好,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组织领导能力,在学工体系改革、双院制建设、共青团改革、大学生就创业、组织建设等方面做出了很大贡献;王彦杰同志任职11年来,态度端正、勤奋努力、认真细致地履行岗位职责,先后牵头建立了12个教学院系部、构建了有特色有成效的人力资源管理机制、启动学校各层级各类别科研项目、推进我校国际化进程、优化目标管理与考核机制等,切实提升了学校内涵建设;沈雁霞同志任职11年以来,积极投身三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圆满履行了岗位职责,分管工会期间,努力打造温暖职工之家。在新图书馆建设期间,努力实现图书馆智能化、信息化、人性化。分管校园网络管理期间,积极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十几年来,三位领导团结三全学院全体同仁披荆斩棘、开拓进取,带领三全学院渡过了最艰难、最困难的时期,也共同见证了三全学院由小到大、由大到强、由强到优的重大转折。他衷心祝愿三位同志在新的岗位一帆风顺、再创辉煌。

杨捷简要介绍了石永立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对石永立任职新乡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工会主席期间,在推进医院工会制度建设、促进医院民主管理、提高职工业务技能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希望石永立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适应作风建设新常态,为三全学院快速发展营造风清正气的政治生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开创三全学院纪委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