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
作者:马佳 图/赵鹏 安琳爽     新闻来源:外事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2308     发布时间:2019-09-19

916日,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Lincoln University College)校长拿督Bibi Florina、国际处处长Lina Tio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我校院长胡仕坤、教务长杜华贞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院长办公室、口腔技术学院和外事部负责人等相关人员陪同会谈交流。

会谈伊始,胡仕坤对Bibi Florina一行来访交流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从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产教融合和国际合作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成就。他表示林肯大学学院办学特色突出,具有良好的社会声誉。胡仕坤期望双方以此次会谈为契机,积极探讨合作领域及模式,加强人员及学术交流,助推两校优质资源互补共享,着力开展人才培养务实合作,为两校实现合作共赢奠定坚实基础。

Bibi Florina表示通过学校英文宣传短片和胡仕坤院长的介绍,她为三全学院的活力深深吸引。优雅的校园环境、优良的仪器设备、优秀的师资队伍、先进的办学理念,给其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林肯大学学院很高兴能成为三全学院国际化进程中的合作伙伴。同时,Bibi Florina也就林肯大学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指出双方有着相似的办学理念和共同的发展诉求,期盼两校站在合作的新起点携手共建未来。随后双方具体围绕相关专业合作、师生互访和学术交流等内容进行了洽谈。

座谈会后,胡仕坤和Bibi Florina分别代表两校签署合作交流备忘录并互赠礼品合影留念。随后,Bibi Florina一行在杜华贞等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图书馆、挪度(国际)护理实训中心和口腔技术学院。

学校简介:

林肯大学学院成立于2002年,是经马来西亚国家教育部和国家学术鉴定局(MQA)批准的全日制高校。学校设有大专、本科、硕士和博士课程,开设有医学、药学和口腔医学等医学类专业。学校的医学、护理、口腔医学等专业教育排名位居马来西亚私立大学前三甲。学校先后与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40多所世界知名院校签订了学术合作协议。2017年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授予林肯大学学院为5星级大学。林肯大学学院是我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网公布的马来西亚高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