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主题教育进行时】解教职员工所急、所盼,把好事做实—我校召开公租房分配推进工作部署会
作者:黄闻闻 图/郝雷     新闻来源: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996     发布时间:2019-10-13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专项整治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方案》精神,为公平、公正、有序推进我校平原校区公租房分配工作,切实想教职员工之所想、急教职员工之所急、解教职员工之所盼,10月1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七会议室召开公租房分配推进工作部署会议。院长胡仕坤、后勤总监马波出席,院长办公室、总务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加。

总务部主任计剑汇报《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公租房分配方案》制定依据及当前公租房分配进展情况,人力资源部主任李森汇报《教职工人员积分》核算依据及进展情况。马波作总结,他表示各单位要深刻认清公租房分配对改善我校教职员工生活的重大意义,务必细化方案,扎实做好相关工作。

随后,胡仕坤对公租房分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互相协同配合,确保公租房分配工作有序推进;二,要求真、务实、重效,反复论证,抓紧细化好《公租房分配方案》;三,方案确定后,要逐条、逐项严格落实,务必全面做到公平、公正;四,合理整合资源,把好事做实,严格确保每一位有真实住房需求的教职工有房住,切实提高我校教职员工的生活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