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我校举办第二届“家”文化活动之“勇创佳绩,赓续辉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刘瑞洁 丁寅 张倩 图/大学生新闻中心     新闻来源:工会办公室 精诚书院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817     发布时间:2019-11-06

为增进教职工的情谊,厚植学院家国情怀,引导广大教职员工感悟“有爱,有智,有为”的三全家文化,1030日,第二届“家”文化系列活动之勇创“家”绩,赓续辉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平原校区风雨操场举办,来自23支基层工会的三百余名教职工参加。

本次运动会共有齐心协力、趣味钓鱼、车轮滚滚、铅笔写字、团结协作五个项目,各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而又趣味十足,教职工运动员们斗志昂扬,配合默契,展现出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赛场上还不时响起一阵阵加油呐喊声与欢笑声。

 “铅笔写字”比赛项目十分考验团队的协作能力,硕大的巨型铅笔格外引人注目,但更吸引人的是老师们努力前行的身影,他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朝着水绘板奔去,一笔一划描绘出心中的“最美三全”。在“齐心协力”比赛项目中,老师们互相配合,最终完成比赛,场外的老师、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并致以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整场比赛中,最整齐的莫过于“车轮滚滚”比赛现场了,老师们并列站成的一个个“车轮”翻滚着,凝聚着每个人的力量在为运动会续航。 “团结协作”项目中,老师们心有灵犀,随着呼啦圈的起起落落之间,展现出默契十足,想方设法的缩短时间赶超其他队伍,而设在操场一角的“趣味钓鱼”,却是全场最“嗨”的存在。

经过激烈角逐,体育部工会获得一等奖,羲和书院、机关五工会获得二等奖,机关一、崇德书院、机关三工会获得三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为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第二届“家”文化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落实《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增进教职工情谊,引导广大教职员工感悟“有爱、有智、有为、有责”的三全家国文化内涵,感知“有温度、有深度、有热度”的三全“家”文化氛围。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组主办,精诚书院工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