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通知公告
教务部: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19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及省级教学成果奖推荐结果的公示
作者:张蒙     新闻来源: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2136     发布时间:2020-01-02

各教学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2019〕846号)和《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及省级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校组织开展了2019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现将结果予以公示。

序号

成果名称

获奖等级

1

本科院校生物医药类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构建与实践

特等奖

2

基于信息技术支持下的高等医学教育改革与实践

一等奖

3

细胞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系列课程混合式教学模式探索

一等奖

4

微课视域下护理专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

二等奖

5

基于医学院校网络舆情的在线医患关系教育平台构建

二等奖

6

生物工程专业课程建设及创新创业教改模式探索

二等奖

根据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申报工作的相关要求和《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及省级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工作的通知》,拟推荐成果“本科院校生物医药类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构建与实践”申报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公示时间:2020年1月2日—7日

联系人:张鸽  张蒙

 话:0373-7375796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

2020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