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基层风采
德馨书院举行“筑梦年华,梦燃青春”2020元旦晚会
作者:李丹萌 图/夏瑆泽 李依诺 韩沂萱     新闻来源:德馨书院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094     发布时间:2020-01-06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深深的印痕。追随着冬日的脚步,2020年的元旦如约而至。1230日晚,德馨书院在闻徳礼堂隆重举行以“筑梦年华,梦燃青春”为主题的2020元旦晚会。我校副院长薛宏出席,护理学院、医学检验学院、德馨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院系、书院负责人以及教师、学生代表参加。师生欢聚一堂,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

帷幕徐徐拉开,舞台大屏幕上一段暖心的祝福视频开场,把观众的思绪带回过去一年里点点滴滴激动人心的时刻。来自德馨书院教职工、国际留学生、学生会送来了对德馨书院师生的元旦祝福,晚会参演人员的一张张合影,出乎意料、精彩绝伦的彩蛋,一步步把现场的氛围调动起来。伴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德馨书院学生会成员们闪亮登场,带来一段精彩纷呈的开场舞。在热烈气氛中,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分为三个篇章进行,精彩节目令人期待。

晚会进入第一篇章,主题是“怦然馨动,锦时筑梦”。一首《新年快乐》唱出了满满的欢乐氛围,截取下四季的片段展现出对新的一年美好的憧憬。随后,德馨党总支书记金靖芝上台致词,对学院和师生们致以美好的祝愿,带着这份美好的祝福,韵律优雅的《爱的华尔兹》登场,只见优雅的长裙、得体的西装在舞台上翩翩起舞;充满现代感的韩范儿舞蹈《给你看》,绚烂的舞姿将现场的激情点燃,活力四射,热情爆棚。

晚会进入第二篇章,主题是“梦系馨春,情忆衣锦”。充满青春回忆的歌伴舞《等你下课》,把现场观众带回到青春最值得纪念的青涩回忆中;震撼人心的《礼仪+武术》,展现出中华武术与礼仪之邦的刚柔并济,彰显出中华儿女的自强不息;充满正能量的小品《劫中劫》引得现场笑声不断,气氛欢乐融融;民族舞蹈《大鱼》、《左手指月》展现出民族舞特有的柔美。 

晚会进入第三篇章,主题是“锦韵馨律,华韵留余”。歌曲串烧《明明》、《桥边姑娘》,引起现场观众动情的跟着演唱者一起合唱;小品《你好,李焕英》用幽默的台风、感人至深的故事情节展现出深深地母子之情;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将这美丽而难忘的夜晚做了总结。最后,所有参演人员上台向台下观众挥手作别,合影留念。

此次晚会圆满结束,现场氛围融洽,节目精彩纷呈,一幕幕展现出的都是德馨书院的努力与坚持。德馨书院全体师生表达了对学校的衷心祝福,满怀信心与期待,将继续为三全学院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