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校领导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王德胜 图/王德胜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781     发布时间:2020-02-14

2月13日上午,院长胡仕坤,副院长马波、顾欢、袁磊等领导在平原校区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院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陪同。

胡仕坤等领导首先到校医院检查,详细了解校医院人员值班情况和防控物资储备、发放情况。胡仕坤指出,校医院是校内疫情防控的核心部门之一,要严格工作值班制度,做好医疗卫生服务;保障防控消毒物资的储备、供应,认真做好购入和发放登记。

在学校大门口,校领导询问进出人员车辆登记和病毒消杀情况。胡仕坤强调,门岗是校园疫情防控的关键岗位,广大安保人员要高度负责,严格遵照规范工作流程,严控人员出入,认真做好出入检测、登记,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每天要保障消毒液准备充分,消毒操作规范,不松懈马虎,不流于形式。

胡仕坤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校内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省教育厅、学校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筹备工作。广大教职工要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明确各自职责任务,夯实工作责任,层层落实,杜绝任何工作疏漏,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同时圆满完成开学前的各项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