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我校举行首期双语师资培训班
作者:申俊红 图/ Andrew Duggan     新闻来源:外事部 外语系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066     发布时间:2018-09-10

9月5日晚,我校首期双语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五楼读者素质培训室举行。我校副院长王彦杰出席,学校外教Andrew Duggan以及来自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健康管理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等五个院(系、部)的55名青年教师参加。

王彦杰做开班动员讲话。首先,他对双语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重要意义。他鼓励在座的青年教师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发扬不怕困难、勇于进取的精神,拿出愚公移山、水滴石穿的韧劲,学习和借鉴国外的先进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让英语渗透于日常生活,注重英文表达,从而实现质变,最终提升中英双语授课的能力和教学水平,充分做好为国际学生授课的准备,也为推动学校国际化进程贡献力量。

Andrew Duggan表示,三全学院是一所富有活力的学校,很高兴与在座的老师们一起工作,更荣幸的是能够承担起首期双语师资培训的重要任务。基础医学院老师谢永生也有感而发,表达了自己在听闻学校今年招收国际学生之后的心情,既兴奋又焦虑,兴奋的是学校在国际化的道路上更进一步,焦虑的是担心自己能否承接给国际留学生授课的重任,本期双语教师培训如雪中送炭,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

据悉,本期双语师资培训将于2018年9月5日至2018年12月19日开展,共计15次课程,由外教Andrew Duggan为参加学习的青年教师授课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