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通知公告
资讯中心: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关于官方微信、微博账号的公示公告
作者:付强     新闻来源:资讯中心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986     发布时间:2018-11-01

全校师生:

为加强学校网络舆论阵地建设,规范学校各级各类官方微信、微博(下简称“双微”)的账号管理,根据教育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网络建设和管理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结合各单位“双微”的报备情况,现将经过认可的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此次公示的“双微”账号名单经过学校官方认可,是具有学校合法身份的官方平台。未在此名单的公众号发布的任何信息均不代表学校官方立场。

请各有关单位严格坚持“谁主办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指定专人负责本单位“双微”账号的安全管理及日常运营,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严格信息审批和发布流程,严格把控舆论导向,加强与校级官方“双微”的互联互动,形成有效的信息共享、动态交流、联动反应的工作模式,不断提升学校舆论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具体名单如下:

二级官方微信公众号

单位

微信公众号名称

招投标与集中采购部

三全小V采购服务平台

党务办公室

三全党建微平台

检验与影像学院

三全检影微平台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思政部

临床学院

三全学院临床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精诚书院

精诚书院

德馨书院

三全馨声园

总务部

三全学院后勤集团

崇德书院

三全学院崇德书院

图书馆

馆学长微咖

读者服务协会

读服三全

社团联合会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社团联合会

  

        二级官方微博

单位

微博名称

德馨书院

三全学院德馨书院

社团联合会

三全社团联合会

崇德书院

三全学院崇德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