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通知公告
党委宣传部:关于各单位报送2018年度宣传考核工作完成情况相关材料的通知
作者:杨振文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2130     发布时间:2018-12-10

学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我校将开展2018年度宣传工作考核与评先工作,请各单位统计本单位稿件完成情况,按要求及时报送资料。

一、报送要求

1.稿件发布的时间范围: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20日。

2.统计表格包括本单位内、外宣稿件的标题、作者、媒体名称、发表时间等,计分一栏不填写。

3.汇总表格打印后经各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字并盖章后,报送至行政楼二楼党委宣传部杨振文老师处;电子版表格及稿件截图压缩包发送至邮箱 583679597@qq.com,标题请注明“****单位2018年度宣传考核工作完成情况报送资料”。

4.报送截止时间:2018年12月21日上午12时

二、稿件标准

1.在学校内外报纸、网站、电视台、媒体微信公众号上发布的反映本单位工作的新闻(包括文字新闻、新闻图片、新闻视频等)。各类媒体平台上发布的通知、公告、招生简章、招聘启事、年鉴、文体活动视频、自媒体新闻不在统计范围。

2.校内稿件包括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网站主页上的新闻(不包括部门网站新闻),《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报》刊载的消息、通讯,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推送的专题、新闻。稿件报道的须为本单位组织(主办或承办)的活动,稿件中须包含本单位名称,作者包含本单位教职工。

3.校外稿件包括各级新闻媒体刊发的文字、图片、视频,稿件中须包含“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名称。

4.本单位以外教职工撰写的新闻稿件不属于该单位。

5.单位原创稿件经校外媒体报道或转载,作者发生改变的,稿件仍归属该单位。

6.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独自撰写的外宣稿件,属于学校外宣,虽内容与某单位相关,但稿件不归属该单位。

  

请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专人负责;统计稿件要细心谨慎,实事求是,确保材料准确无误。党委宣传部负责解释,电话:7375961。

  

附件1:稿件汇总清单报送模板.xlsx附件2:2018年度各单位宣传工作考核指标.doc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