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通知公告
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第四届春暖“全”世界主题摄影大赛的通知
作者:常青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676     发布时间:2019-03-18

全校师生: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更好的体现校园新生的生机活力,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情感修养、道德情操,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合作以及提高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培养学生发现美丽的能力,增添我校学生生活的乐趣,丰富日常生活。学校特举第届春暖“全”世界主题摄影大赛。

一、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生、教职工

二、参赛时间安排

作品征集阶段:2019年3月20日-4月30日

作品评审阶段:2019年5月  1日-5月10日

获奖公示阶段:2019年5月11日-5月17日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大学生新闻中心

四、作品主题(选一即可)

1.校园景色之美:照片里具有新芽、花草等春天元素,同时融入校园建筑、场所,展现我校美丽春景。

2.校园人文之美:以人文角度,通过人物特写体现老师、工作人员、学生等人物形象,凸显青春之美,展现我校人文之景。

3.校园创意之美:以独特的想法和新颖的视角记录专属与自己的创意春景。

五、作品要求

1.参赛摄影作品既可是专业相机拍摄,也可以是手机拍摄。每人最多提交10张作品,须按顺序编号打包。

2.参赛作品要求是在本次活动进行期间拍摄的作品。

3.参赛摄影作品一律为JPG格式,单张图片大小不小于1MB。参赛者务必完善个人信息,图片文件(或文件夹)须“重命名”,学生命名格式:“照片主题+年级+书院+专业+班级+姓名+学号+联系方式”,教职工命名格式:“照片主题+姓名+教职工号+联系方式”。

4.作品不得使用手机滤镜、修改原图(只可对图片的亮度、明暗、色彩饱和度适当进行ps),不得加LOGO、水印、修饰性边框,不得竖图、自拍。

5.参赛摄影作品尽量体现学校特色;人、物、景、意富于真、善、美的内涵和积极向上的精神意蕴。

6.参赛作品投稿邮箱:dxsxwzxsyb@126.com,联系人:常青 0373-7375961。

六、评选规则

大赛采取专业评委评审的方式评选优秀作品。

七、奖项设置

1.本次摄影大赛征稿结束后,主办单位将组织专业老师对作品进行评选,共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

2.以上奖项均颁发奖品和获奖证书。本次大赛及历年获奖优秀作品定制为明信片,通过微信朋友圈集赞、qq空间集赞、微博抽奖、展览区领取方式进行发放,获奖作品将制作成展板在校内公共区域内进行展示。

八、注意事项

1. 投稿作品一旦被学校录用,学校有权根据需要无偿用于学校形象、学校活动的宣传展示。

2.参赛者只可获得一个最高奖项,以单张作品最高奖项为准。

3. 征集作品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4. 不得抄袭、借用他人作品,作品须未在媒体发表过。

5.如有疑问,可联系党委宣传部:常青0373-7375961.

  

  

党委宣传部

2019年3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