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通知公告
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第一届“‘全’世界‘抖’起来”校园主题抖音大赛的通知
作者:常青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468     发布时间:2019-05-15

全校师生:

为更好地服务学校招生宣传,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展现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本次大赛大胆创新,通过微视频形式让社会各界了解独一无二的“全世界”,包括学校风景、基础建设、书院文化、医学专业特色等,对即将到来的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学校特举办第一届“‘全’世界‘抖’起来”校园主题抖音大赛。

一、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生、教职工

二、参赛时间安排

初赛时间:2019520日——201965

决赛时间:201969日——2019612

推广时间:招生宣传期间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大学生新闻中心

协办方:大学生新闻中心影像部

四、作品主题(四选一即可)

1.学长学姐有话说:同学们可以从自己的角度把自己学科专业的魅力与特色用自己的语言或者舞蹈的形式表达出来,同时也可以是对于未来学弟学妹们的叮咛嘱咐及表示欢迎。

2.最美“全”世界:同学们们可以在校园找出自己认为最美的风景或者建筑用抖音记录下来,

3.书院、院系风采展:每个书院、专业院系都有其独特的文化魅力,大家可通过抖音视频展现展示书院文化建设,院系实验室建设等,凸显书院或专业院系的独特风采。

4.医学生魅力秀: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特色,用抖音记录自己独特的一天或者专业技能等,向外界展示医学生专属魅力。

五、活动流程

第一阶段:初赛

1.话题发布:由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抖音官方号发布首发快闪抖音视频,创建并发布话题。

2.大赛报名:在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QQ校园号后台发送“抖音大赛报名”点击链接填写问卷表单并提交完成大赛报名。

3.比赛形式:参赛选手创建本人抖音帐号通过本人抖音账号发布视频,参与话题(#全世界抖起来#)并@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官方抖音号即可参与比赛。

第二阶段:决赛

1.决赛收集:每人不限作品数量,将作品编号统一发送,文件(或文件夹)须“重命名”,命名格式:年级+书院+专业+班级+姓名+学号(教师工号)+联系电话,投寄以下邮箱:dxsxwzxyxb@163.com。每人最多获得一个奖项。

2.决赛形式:参赛视频由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官方抖音号及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官方微信平台创建投票渠道,进行投票。

六、评选规则

(一)第一阶段-初赛作品选拔

共有25-30个作品进入决赛

1.抖音点赞前二十个作品进入决赛,点赞量统计时间52716点整。

2.由专业评审团从初赛作品中选取5-10个作品。

3.数据统计截止时间为20196516:00

(二)第二阶段-决赛作品选拔

由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官方抖音号及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官方微信两个平台点赞数排名各占40%,专业评审团评审评分占20%,各个部分得分相加即为最终得分。数据统计截止时间为201961216:00

七、作品要求

1.拍摄时间:在本次活动进行期间拍摄的作品。

2.设备要求:参赛摄影作品既可是专业设备拍摄,也可以是手机拍摄。作品可以使用转场、pr等方式修改原视频(只可对视频的亮度、色彩饱和度适当调整)。

3.画面要求:画面清晰流畅,要求不影响观看和评比。参赛作品下方注明学校、视频名称。

4.时长限制:作品时长控制在10-60秒。

5.主旨思想:作品要求思想健康、积极向上,有良好的精神面貌,有一定的思想深度,人、物、景、意赋予真、善、美的内涵和积极向上的精神意蕴。

6.校园特色:参赛拍摄作品尽量体现校园特色,展现学院师生风采,并有一定的创意与艺术构思。

八、奖项设置

1.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3项,二等奖作品5项,三等奖作品10项。

2.根据参赛作品中附加的个人信息联系参赛人员,发放证书及奖品。

九、注意事项

1. 应征作品一旦被学校录用,学校有权根据需要无偿用于学校形象、学校活动、招生季的宣传展示。

2.参赛者只可获得一个最高奖项,以单个视频最高奖项为准。

3. 征集作品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4.如有疑问,可联系党委宣传部:常青0373-7375961

  

党委宣传部

2019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