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暨南大学专家教授来我校进行研招宣传
作者:刘波帆 图/白欣茹     新闻来源:学务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154     发布时间:2019-09-10

2020年研究生考试报名来临之际,为了让我校广大学生深入了解考研基本信息,提高毕业生考研的通过率,积极拓展就业渠道,我校邀请暨南大学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宪军、解剖学系主任郭国庆教授等一行3人来学校进行考研指导工作。

94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杨捷,党委副书记王金文、张钢与暨南大学专家教授在第七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结束后,研招宣传在D2教室举行,我校6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郭国庆教授详细介绍了暨南大学的校貌、招生专业概况(学位点、师资、培养模式、奖助体系、研究生招生政策、就业情况等)和医学相关学科研究生教育的优势与特色。他希望我校广大学子努力学习,为医学事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随后,孟宪军书记从医学生的职业规划,视野开拓等方面进行阐述,鼓励学生多出去走走,多出去看看,多出去学学。

同学们被专家精湛的专业知识、诙谐的语言所吸引,现场爆发出阵阵掌声。同学们对暨南大学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对考研之路增强了信心。

据悉,暨南大学是中国第一所由政府创办的华侨学府,属于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有中国科学院院士2人,中国工程院院士4人,长江学者16人,博士生导师808人,硕士生导师1601人。暨南大学毕业生深受海内外用人单位好评,就业率一直位居同类院校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