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河南日报客户端】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重视红色文化传承和先进典型学习
作者:王德胜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机关党总支 德馨书院党总支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092     发布时间:2019-11-11

11月5日,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行政机关、德馨书院等党总支60余名师生党员代表在该校党委副书记张钢带领下赴卫辉市唐庄镇参观学习,与唐庄镇党委书记、国家“改革先锋”和“最美奋斗者”吴金印进行进行座谈。

作为民办高校,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高度重视青年师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在河南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传承红色文化,积极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引领作用,多次组织师生党员学习红船精神、延安精神、红旗渠精神、大别山精神、焦裕禄精神和新乡先进群体,采取参观、讲座、影视剧等多种形式使广大教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唐庄镇,吴金印向师生介绍了唐庄镇的基本情况以及当前改革发展的成就,唐庄镇几十年来的变化与发展,依靠党关心和支持,依靠唐庄人民的艰苦奋斗、各级领导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功绩归于党、归于群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坚定新时代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甘于奉献。

期间,师生党员在唐庄乡镇干部学院认真聆听了河南省报告文学学会副秘书长、新乡市报告文学学会副主席刘长利讲授的专题党课,在唐公山荒山绿化工程现场和金门沟造地工程现场进行参观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

新闻链接:

https://www.henandaily.cn/content/2019/1111/1965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