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校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黄宇茜 图/褚人一 夏瑆泽 金小玉     新闻来源:党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089     发布时间:2019-11-11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8日,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在行政楼四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领导杨捷、胡仕坤、王志凯、秦国亮、张钢、石永立、马波、王延生、邱永建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捷主持。

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校领导班子始终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学校发展改革过程中出现的新时代思政课建设、医学教育形态变革以及师生反映的突出问题,不断探索解决问题的新途径。半个月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在与调研单位面对面交流过程中,摸清了底数、找到了症结,提出了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调研成果明显。

会上,校领导分别围绕“三全育人体制下辅导员队伍建设、新时代如何加强思政课建设、人工智能发展势头日盛的背景下,如何推进医学教育形态变革、智行书院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如何提升后勤工作服务质量、如何提升教职工爱岗敬业和爱校如家意识、充分发挥纪委监察职能作用、智行书院后勤建设、全面提升财务服务水平、通识教育定位和发展路径等调研课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对调研背景、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解决问题的对策建议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杨捷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主题教育调研活动的目的就是要解决师生最关注、最迫切、最期盼的问题,本次调研目标明确、计划周详、内容丰富,为整改任务的落实奠定了坚实基础。他指出,要通过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把调研课题真正解决好,把调研成果真正运用好,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好实事,形成良性的机制。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中,要通过集中学习、检视问题,把调研成果进一步整理、分析、思考、研究,并把这些问题和群众反映的问题列入整改台账,下决心解决一批群众关注、反映集中的问题,集中精力抓整改,扎扎实实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