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我校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增补党委委员 选举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作者:薛一鸣 图/李福森 金小玉 李依诺     新闻来源:党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736     发布时间:2019-12-02

1128日上午,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第三届党员代表大会在行政楼三楼学术报告厅胜利召开。全体党委委员、职工党员代表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我校党委书记杨捷主持。

本次大会主要有两项议程:一是增补中共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二是选举中共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大会应到正式代表120人,因病因事请假12人,实到108人,实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开展选举工作。

在第一项议程中,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中共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委员会增补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差额选举的方式,大会进行现场投票,选举马波、石永立、吕莎、胡仕坤、袁磊、顾欢、薛宏(以姓氏笔画为序)7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增补委员。

在第二项议程中,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中共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石永立、许红芝、陈扬、宋静敏、金靖芝等5人当选中国共产党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随后,中共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在行政楼四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会议投票选举杨捷同志为中共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书记,胡仕坤同志、吕莎同志当选副书记。

接着,中共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投票选举石永立同志为中共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