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河南省教育新闻网 当代大学生网】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在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中荣获教育创新一等奖
作者:程巍     新闻来源: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927     发布时间:2019-12-30

       近日,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主办的2019年度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科学技术评比中,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获得教育创新一等奖。

  本次评比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主办,颁奖活动在北京举行,特邀人民网、新华网、环球网、中国网、健康报、第一健康报道、中国医疗卫生信息网、搜狐网、新浪网、网易等多家媒体报道,吸引了全国各高校及多家单位进行角逐,由学校选拔推荐的成果《基于虚拟现实的动态心脏解剖教学新系统研发》获得教育创新一等奖,代表了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在科技教育创新方面进入国家前列。

  据悉,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经国家民政部批准,成立于1992年,是目前全国医药教育领域以医学和药学教育为主的全国唯一的国家一级协会,肩负有关行业标准的制定,相关政策的贯彻和落实,医药教育事业发展的引领和转型担当的各项任务。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根据应用型大学的转型定位,非常重视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教育中的应用,鼓励各单位参加高级别专业比赛,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人工智能+教育的战略部署,推进大健康教育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该校在地方健康教育的重要作用,自觉践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相关链接:

河南省教育新闻网:

http://news.haedu.cn/xiaoyuanxinwen/gaoxiaoxinwen/2019/1228/1093586.html


当代大学生网:

https://www.dddxs.com/news/show-942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