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平原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韩卫军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杨杰      新闻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2741     发布时间:2020-01-11

18日下午,由平原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韩卫军带队的综合检查督导组来我校平原校区指导工作,平原新区消防大队、平原新区行政执法局、平原公安分局、电力客服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任人陪同检查,我校总务部、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

韩卫军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LNG气化站设施设备情况,随后督导检查了超市、浴池、餐厅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及电力设施设备维护检查情况和工作台账。他指出,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为指导,按照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务院安稳会关于在全国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的统一安排,坚决整治落实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政治不到位、落实安全责任不到位、隐患排查不全面不深入等突出问题,扎实做好冬季学校的安全工作,强化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坚守安全红线思维,建立健全安全风险隐患和突出问题自查自纠长效机制,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持续向好。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均表示,将站在政治的高度对待安全问题,牢固树立安全理念,落实好监管责任,坚决防范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