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通知公告
体育部:关于开展“健康中国之‘运动是良医’”讲座的通知
作者:任盼红     新闻来源:体育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3024     发布时间:2019-05-20

学校各单位:

为促进教师科研团队建设,提高教师科研水平,我校特邀请河南大学许亚丽教授来校做专题讲座。

讲座时间:521日(本周二)930-11:30

讲座地点:行政楼三楼学术报告厅

讲座题目:健康中国之“运动是良医”

主讲人简介:

许亚丽,博士后,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河南大学体育学院运动人体科学教研室副主任,中国生理学会运动生理学分会委员。研究方向:运动员基因选材、高原/低氧训练、运动处方等。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运动性贫血机理的研究与防治》子课题1项、承担科技部课题《优秀长跑运动员选材分子遗传学指标的研究》、《提高耐力性项目运动员高住低训应用效果的研究》子课题2项的研究工作,主持中国博士后基金一等资助课题1项,主持厅局级课题4项。参与国家“十五”科技攻关项目、科技部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国家体育总局课题等十余项,发表核心论文十余篇,其中SCI论文一篇。获得省部级奖励3次。

  

体育部

201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