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省高校维稳安保工作考核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边吴林 图/常青     新闻来源:总务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980     发布时间:2018-01-26

1月19日上午,以省公安厅国保总队五支队长王胜昔为组长的河南省高校维稳安保工作考察组一行6人来我校检查指导维稳安保工作。汇报会在平原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委书记王志凯、副书记王金文、副院长王彦杰,教务长杜华贞、后勤总监马波、学务长邱永建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王志凯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公安厅、教育厅、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长期以来对我校维稳安保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在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后,他从领导重视、情报信息工作、器材装备、安保队伍建设、日常工作和取得的荣誉等六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维稳安保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对我校维稳安保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王胜昔表示,三全学院对维稳安保工作高度重视,部署到位,措施完善,管理规范,重点突出,成效显著,其中一些典型经验值得向全省高校推广。他指出,希望学校下一步要紧紧围绕重点人群的管理、防邪教渗透、防安全事故等方面开展有针对性、全方位的教育工作,加强信息队伍建设,切实落实好保卫人员特殊岗位待遇,确保队伍稳定。加大舆情监控力度,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全力以赴维护校园的安全与稳定。

汇报会后,考核组还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并对校园物防、技防设施、安保装备配置情况和监控中心进行了实地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