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全国人大代表熊维政来我校进行两会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周玉廷 郭凤仪 马 锐 图/高 扬 郭万鹏     新闻来源:资讯中心 学务部 党务办公室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204     发布时间:2018-04-02

应我校盛情邀请,3月29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羚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熊维政一行来我校进行两会精神宣讲活动,同行的有羚锐集团高级顾问吴继中,董事长办公室副主任胡亮,我校党委书记王志凯、党委副书记王金文、学务长邱永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双方首先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进行简短会谈,王志凯对熊维政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新老校区的分布、双院制特色发展、产教融合等情况,交流了党建和育人工作。熊维政对我校的办学理念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未来双方能加强沟通,开展合作,促进共同进步;双方还围绕校企合作、大健康产业发展趋势等话题展开了深层次探讨。

会谈结束后,在王志凯等人陪同下,熊维政一行又来到闻德礼堂,为我校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团员代表800余人,进行了以“走进新时代,实现新作为”为主题的两会精神传达报告会。他首先介绍了人大会议的概况,传达了会议的主要精神。并结合自己全国人大代表的身份,向在场的师生分享了参加会议的个人感受及心得。他号召我校党员师生要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发出的奋进新时代的号召,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党章规定的义务,努力做到“五带头”,努力提升校园党建工作,真抓实干,为医药卫生事业培育新型人才。同时,他也呼吁同学们努力学习,奋斗拼搏,夯实专业知识,练好医学技能,在实践中创造有价值的人生。熊维政的演讲理论结合实际,语言诚恳,感情热烈,通过对两会精神的生动传达,让我校师生对两会的精神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体会,在座师生纷纷表示此次演讲十分精彩,受益匪浅。

演讲结束后,王志凯再次对熊维政的精彩演讲表示感谢,并表示,我校要以本次两会精神宣讲活动为起点,进一步深入贯彻两会精神,将全校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为谋划学校未来的发展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