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我校“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网上线
作者:王德胜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101     发布时间:2019-04-18

为进一步转变教育思想,更新教育观念,统一认识,凝聚共识,为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提供思想保障,我校决定在4月至8月广泛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根据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党委宣传部制作了“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网站,现已正式上线运行。

专题网站设有“我为质量提升做贡献”、“学校部署”、“专题报告”、“讨论成果”、“学习资料”等栏目。其中,“我为质量提升做贡献”主要发布我校关于大讨论的重要新闻;“学校部署”主要发布学校的相关文件及工作要求;“基层动态”主要发布各单位围绕工作实际开展的座谈、报告等活动;“讨论成果”主要发布学校和各单位关于大讨论的论文、总结报告、整改方案等;“学习资料”主要发布国家相关政策、文件及其他院校发展经验。

我们将在学校官网、校园广播、校报、官方微博及微信等校内媒体平台开设相关板块、栏目,不间断发布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内容,实现多媒体联动;还将创新性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新闻报道接力”活动,营造良好的学习、讨论舆论氛围,为建成高水平、有特色、应用型、健康服务业大学助力。

欢迎各单位积极讨论,汇聚智慧,踊跃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