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我校召开2020年战略工作务虚会
作者:黄闻闻 图/吕娇楠     新闻来源: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190     发布时间:2020-01-17

节点决定起点,开局关系全局。为进一步凝聚全校干事创业精气神,确保2020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1月16日上午,院长胡仕坤主持召开2020年战略工作务虚会。学校领导杨捷、王志凯、张钢、石永立、马波、邱永建、薛宏、袁磊、顾欢、杜华贞、王之玺出席,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发展战略与考核部负责人列席。

会议讨论务实深入,现场气氛热烈融洽。结合当前时代背景、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2019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各位校领导就所负责工作2020年的谋划及学校未来的发展战略、规划,敞开说想法,积极提建议,相互借鉴启发。

党委书记杨捷指出,2020年是学校爬陡坡的关键时期,学校要准确把握形势、发挥优势、顺应大势,主动基于国家战略、国家政策的变化去积极调整学校的发展态势,把党的意志、党的政策、党的建设融进各项工作中,把立德树人打进各个环节里,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他强调,学校领导班子要协同作战,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以强烈的战略意识画好“战略——目标——路径——结果”路线图,尽早制定新一年的目标任务、工作计划,确保2020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局。

胡仕坤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务虚”就是从宏观上敞开思路,强化顶层设计,此次务虚会上,通过高密度的战略思考、工作谋划、碰撞交流,学校对当前的形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他要求,学校领导班子要具备更强烈的战略意识、大局意识,确保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按照“应用型”“有特色”“高水平”有序推进。胡仕坤强调,2020年,学校将进入建校18年的“成年期”,各位领导班子成员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紧密围绕“质量”“规模”“效益”“地位”“声望”五个关键点,通过实施“项目化”管理,通过建立“可行、可用、可操作”的“扁平化”考核体系,抓重点、优特色、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学校2020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本次务虚会的召开,进一步坚定了学校以新姿态、新形象展现新作为、描绘新蓝图的雄心和壮志。怀揣对新年的美好憧憬,三全人将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扬帆起航、逐梦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