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通知公告
图书馆:关于我校图书馆向全校师生推荐艾滋病及防范知识阅读书目的通知
作者:吴姣     新闻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035     发布时间:2019-05-24

“全世界”的学子们:

为深入实施师生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向全体师生宣传预防艾滋病知识,增强广大师生的防范意识,保障师生身心健康,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教体卫艺〔2019218号《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和中等职业学校艾滋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我校院发【201948号关于印发《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艾滋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图书馆拟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珍惜美好青春,共建健康校园”的防艾知识阅读活动,选择整理了馆藏中有关“艾滋病及防范知识”的 阅读书目,希望“全世界”师生们积极参与,多读这方面的专业书籍。

经过整理,馆藏中有关 “艾滋病及防范知识”的纸质图书有38种、电子图书162种,包含艾滋病健康知识手册、案例精选、艾滋病相关心理问题及干预策略等。图书馆希望广大师生通过阅读普及预防艾滋病的知识,提高师生的防艾意识。

附件下载:1.馆藏艾滋病纸质图书书目.xls

                 2.馆藏艾滋病电子文献目录.xls

  


图书馆

2019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