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通知公告
【专题讲座】师生通讯员系列新闻培训之二:如何让媒体为我的成长服务
作者:王德胜     新闻来源:资讯中心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159     发布时间:2016-11-16

    题目:如何让媒体为我的成长服务

时间:20161117日(周四)下午4:00

地点:平原校区行政楼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崔 静

主办单位:资讯中心

请各单位通讯员、大学生新闻中心成员,学校及各书院学生会成员按时参加。欢迎广大新闻爱好者参加。

主讲人简介:崔静,现任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校报编辑部主任。2004年本科毕业于郑州大学新闻系,2011年取得武汉大学新闻学硕士学位。从事新闻采访写作和报纸编辑工作14年。20022003年本科在读期间,在《河南科技报》任全职编辑、记者;2004年入职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一直从事校内宣传和对外宣传工作。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校外媒体发表新闻稿件千余篇。长期从事大学生媒介素养教育和教学研究,在新乡医学院讲授《大学生媒介素养》理论和实践课,主持完成3项省厅级课题,发表核心期刊论文3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