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人民网 河南教育网】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获批2018年教育部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作者:郭凤仪     新闻来源:资讯中心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806     发布时间:2018-11-09

近日,教育部高教司公布的《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教高司函〔2018〕47号)中,由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教师赵俊强主持的《VR、AR技术支持下的医学、影像、康复MR学习中心建设》项目成功获批,获批项目涉及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据悉,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文件精神,组织国内外知名企业与高校师生共同开展的人才培养改革项目。项目通过搭建校企合作桥梁,深度开展协同育人,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加快专业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着力培养适应产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人才。

项目的获批,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新的平台和契机,对于学校进一步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及实践教学改革,具有重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消息一经公布,三全学子备受鼓舞,对自己所学专业的信心倍增,这一信息在该校专业QQ群中被多次转发,“专业设备更新,真的好酷”、“厉害了我的大三全,对学校有信心,对专业有希望”、“相信在高质量设备的帮助下,我能做得更好”,在消息下面,同学们分别表达自己的激动之情。该校2017级康复治疗专业的张雨薇说:“看到我所学专业的产学合作协同教育项目获批,我的内心非常激动。这让我看到了所学专业的美好前景,相信我和三全的未来会越来越好!”

  

  

相关链接:

人民网:http://bbs1.people.com.cn/post/1/1/2/169743100.html

河南教育网:http://news.haedu.cn/xiaoyuanxinwen/gaoxiaoxinwen/2018/1106/10466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