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通知公告
党委办公室:关于举办2018年12月新时代大讲堂的通知
作者:吕莎     新闻来源:党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2100     发布时间:2018-12-25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中央关于高校宗教工作方针政策,现决定举办201812月新时代大讲堂。

一、时间

20181227日(周四)14:30

二、地点

闻德礼堂

三、主讲与内容

北京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校园宗教传播与应对》

四、参训人员

(一)全体校领导;

(二)全体教职工;

(三)学生党员、团学干部。

五、相关要求

(一)各基层党组织负责通知本单位与会人员准时参会。

(二)参会人员务必提前十分钟入场完毕,按指定位置就坐,保持良好的会场秩序,会议期间不得随意走动,并将手机关机或调整至静音。

(三)为严肃会风,各单位要严格执行会议请假制度。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学习会,须提前向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请假(有课程安排的教职工需同时提供课表),并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经党委副书记张钢同意后,于122516:00前报党委办公室高嵩备查。

左鹏,北京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无神论学会副理事长,入选教育部“思想政治教育中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受聘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级教授,主持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曾获北京市师德先锋、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等。

  

  

中共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2018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