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我校与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举行科研合作签约仪式暨科研座谈会
作者:董天宇     新闻来源:科研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925     发布时间:2019-01-17

1月15日下午,我校与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科研合作签约仪式暨科研座谈会在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东院区举行。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院长曹晓强、副院长袁启东,我校副院长王彦杰出席,我校科研部和相关院系科研项目负责人员参加。

首先,曹晓强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道,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发展步入“高铁时代”,现已发展成设备先进,学科齐全,技术力量雄厚,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等为一体的三级综合性医院,医院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工作,大力推动医学技术科技创新,十分期待双方能够在科研方面取得深度合作。

随后,王彦杰介绍了我校的科研定位和发展现状。他希望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充分利用我校在师资队伍、科研平台等方面的优势,我校充分利用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在临床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加强双方在科研、医疗协作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共同发展,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接下来,王彦杰和曹晓强分别代表我校与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签署了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我校20余名教师代表与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各项目负责人分组进行了科研座谈会。双方就我校教师遴选的、具有临床应用价值的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从项目的选题、实验条件、技术路线、成果产出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座谈会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医院简介:

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创建于1979年,医院有东、西、南3个院区,4个急救站,1个民生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域医联体单位149个,开放床位1800张,33个病区,重症病床52张,现代化层流手术室20间和介入导管室2间,复合手术室2间。东院区同时又是郑东新区人民医院,担负郑东新区人民医院职责。在职人员1841人,专业技术人员1592人,高级职称216人,硕士、博士学历人员207人,其中,在国家及省、市各级学会担任专业主委、副主委及常委职位37人。医院仪器设备总值2亿余元,其中有先进的1.5T、3.0T磁共振、3台大型C臂、16排、64排、256排螺旋CT、数字X胃肠机、血球回收机、20余台高端彩色超声诊断仪、DR、呼吸机、麻醉机、导管室中心站、动态多参数心电监护仪、床旁超声、电生理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各种内镜腔镜等医疗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