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我校第十五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作者:刘怡君 杨舒雯 图/大学生新闻中心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102     发布时间:2019-04-17

412日下午,我校第十五届运动会在风雨操场圆满落幕。学校党委副书记王金文,党委副书记张钢,学务长邱永建出席,学校各职能部门及2000余名学生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院长办公室主任助理申大鹏主持。

体育部主任杨晓林宣布各项比赛成绩。羲和书院代表队获“男子团体总分”、“女子团体总分”、“男女团体总分”、“职工团体总分”四项第一名及“团体操表演奖”第三名;崇德书院代表队获学生组“女子团体总分”、“男女团体总分”两项第三名、“团体操表演奖”第二名及体育道德风尚奖;德馨书院代表队获“男子团体总分”、“女子团体总分”、“男女团体总分”三项第二名及“团体操表演最佳编排奖”;仁智书院代表队获“团体操表演奖”第一名及“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精诚书院代表队获“团体操表演最佳创意奖”;机关四工会获“职工团体总分”第二名;机关三工会获“职工团体总分”第三名。校领导和体育部负责人为获奖代表颁奖。

张钢致闭幕词。他向在本次运动会上辛勤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运动员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向获得荣誉的运动员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此次运动会中有两大亮点:其一是教职工的热情度明显提高,认真积极的参与每一项比赛;另一亮点是留学生在本届运动会中也获得了优异成绩,更好的融入新的校园环境。比赛过程中大家展示出了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竞赛精神,希望大家把这种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当中,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王金文宣布第十五届运动会闭幕。

在此次运动会中,不论是幕后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还是赛场上奋力拼搏的健儿们,都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运动会旨推动我校体育工作的开展,提高学生运动竞技水平,增强团结合作意识,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